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Alive in South Africa / Israel Houghton, New Breed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這個團體,Israel Houghton的敬拜相當活潑,演奏的曲風類似非洲的節奏。
歌手間的合聲相當自由,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敬拜方式!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次收錄他們敬拜演唱,大家更能感受到敬拜的動感!

Alive in South Africa Israel & New Breed這張2007年紅遍全世界的專輯,敬拜主領 Israel Houghton來自德州 Lakewood Church湖木教會(《活出美好》作者Joel Osteen牧師的教會),他是當中的敬拜主領之一。 這張是他到南非舉行敬拜特會的Live專輯。從一開始令人震撼的前奏,一直到流暢的敬拜中,快歌與慢歌都自由的轉換。整場呈現渾然一體,幾位歌手令人驚嘆的配搭, Blues R&B Soul 唱腔,聽得出他們精湛的技巧與完美的默契。尤其當Israel Houghton敬拜到不能自己,跪在地上俯伏在神面前,讓人聽見發自內心的態度與情感。當領唱一開口,台上台下的互動也是一絕;彼此互相呼應的唱出對基督愛的回應。


演奏者、歌手甚至是台下會眾,每個人都在主旋律引導下,自由的敬拜神。各自為首的敬拜,卻如此和諧、美妙。超乎採排,超乎演唱的順序,除非有聖靈強大的帶領,這難以置信的音樂才得以誕生。到了中段,神強大的同在臨到,連樂手也停下來舉手禱告,有人流淚、有人舞蹈、也有人不斷禱告。最後一連串組曲,更是將人帶進無比歡慶中。發自人靈魂裡吶喊的聲音,這張專輯發揮的淋漓盡致。2007 Hillsong Conference也特別邀請他們主領敬拜,看來許多敬拜團題也深深被他們吸引。想聽聽自由自在的靈歌,並有著完美和聲與即興編曲的敬拜專輯嗎?有著2007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傳統福音專輯光環的年度敬拜專輯:Alive in South Africa Israel & New Breed,您絕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