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KUA MUSIC【父/Father】Ray Lin




KUA MUSIC【父/Father】Ray Lin

歌者的聲音相當特別,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裡面的歌詞,敘述了浪子故事的篇章,特別用唱的出來,真的是給了很多感動與思想!~
推薦給大家~~~


歌詞


【父/Father】 演唱:Ray Lin @ray8guitar 他記得那時候 孩子那純真的臉孔 多希望能永久 彼此被信賴的笑容 然而孩子心中 盼望高飛遠走 帶著屬於自己的那自由 他不捨地揮手 孩子的背影不再回頭 孩子擁抱天空 虛度滿足自己的夢 以為只要揮霍 就能將快樂都擁有 直到失去所有 痛悔荒誕種種 卻快不記得父親的臉孔 深知無地自容 卻不覺地往家方向走 在家鄉的窗口 父親仍然等候 似乎遙遠路口 看到一張臉孔 這彷彿是誰 他難道看見 深愛的面容 他放聲淚流 他飛奪出門口 張開雙臂奔走 將浪子擁懷中 緊抱親吻他說 我仍然愛你 不用自恨低頭 來吧回到家中 我們重新來過 不放手 在宴席的門口 另一個孩子心怨尤 說他不曾揮霍 但他又得到了什麼 父親溫柔地說 孩子我願你懂 你早已得到我生命所有 安靜在父懷中 並不需要證明你足夠 不知你曾是否 也迷失在自己的追求 全力付出所有 卻因失望疑惑困鎖 但一種愛不同 在你還未想過 祂已先付出祂生命所有 祂在曠野尋找 不希望任何一個失落 在不遠的路口 天父仍然等候 是否你曾動容 也有相同感受 祂是為了誰 守著每日夜 找尋和淚流 祂為你守候 放開緊握雙手 將重擔都掙脫 奔向天父懷中 傾聽祂對你說 我永遠愛你 不曾一刻變過 來吧回到家中 一切重新來過 你和我 天父我曾失落 祢尋找到了我 祢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