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Ask Me Why/ Legacy Five




Ask Me Why - Legacy Five

昨天聽到一首好歌,超想和大家分享~ 感謝網友幫我找到~ 
我常常被問,為什麼基督徒要這樣付出, 為什麼基督徒要對人那麼好,是不是有業績之類的? 
我都常常笑笑已對,因為答案很簡單,不見得有人會相信,因為長大後的我們,已經變複雜了,忘記純粹的簡單. 
而這首歌,裡面有我想說的答案,相當好聽喔, 也幫大家找中文翻譯了,與大家分享現場版 雖跟隨有疲憊,但仍然喜樂跟隨. 雖跟隨有付出,但仍然樂於分享~ 原因只因,為了回應給我新生命的十字架復活耶穌. 
朋友你呢,你心中正有疑惑嗎?希望這首歌,給你一個答案. 這個合唱團的男子合聲很厲害,我真的很喜歡. 和大家分享現場版,真的很厲害喔!~. 那個男低音,真是整個亂掉的厲害.

歌詞

歌曲:感謝Erika Chen提供
歌詞:好消息頻道翻譯
第一段
她悄悄溜進門,坐在最後排
滿腹的疑問 崩離的世界
多年的悔恨 重壓在心頭
她靜靜傾聽 牧師起身說
第二段
她找著這恩典 轉眼已多年
雖然長路漫漫 但每一場爭戰
神都顯為信實 一次又一次
如今她得著機會 要奉勸其他人
副歌
你若尚有存疑不敢相信
神有答案能為你解惑
誰能救我 我說單單耶穌
如何拯救 我說惟靠寶血
何處捨命 我帶你上加略山
為何犧牲 我說是因為愛
因為愛 祂上十字架
因為愛 祂來拯救世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