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君王就在這裡 Worthy Is the King/讚美之泉




君王就在這裡 Worthy Is the King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2) 從早晨到夜晚

感謝上帝,讓我聽到這首很美的詩歌,這首歌的旋律相當美.
讓我一直被提醒,當我願意開口讚美主的時候,無論是我一個人,或是多人,上帝就親近祂的兒女,讚美主!

歌詞

君王就在這裡
Worthy Is the King
詞,曲: 曾祥怡 Grace Tseng
© 2017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235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聖潔耶穌 祢寶座在這裡
哈利路亞 祢榮耀在這裡

君王就在這裡 我們歡然獻祭
擁戴祢為王 榮耀都歸於祢
君王就在這裡 大能彰顯這地
和散那歸於至高神主耶穌

更多更多來高舉祢的名
更多更多來呼喊祢的名
更多更多來承認祢是主
直到那日 我再見祢的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