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醫治我 Heal Me, Lord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醫治我 Heal Me, Lord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平安,不知道這天的大家的心情如何?
你的心情像壓傷的蘆葦或將殘的蠟燭嗎?

我想和大家提醒,我們有一位愛我的天父.
就像我們當父母的,看到自己孩子受傷,都會帶他們去看醫生.更何況天上的父親呢?


與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福音歌曲,願大家今日,都能經歷上帝的平安與醫治~
上帝必要醫治你的身體,與心中一切的苦毒.
今天,向愛你的天父禱告!~

這首版本是現場版本,我覺得更有生命力的呈現,相當棒!~
也和大家分享原版,是由一位男歌手演繹的~


歌詞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蠟燭祂不吹熄
一生的年歲在祂手裡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萬軍之耶和華 全能的主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走天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