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祢是我的一切/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You Are My All In All

今天聽到到首詩歌,讓我有許多深思~從一開頭,就再次提醒我,
對我來說,甚麼是最珍貴的珍寶?
有甚麼,是我死的前一天,還能帶走的呢?
分享給大家~~~值得深思敬拜的詩歌~


歌詞

祢是我依靠的力量
祢是我尋求的寶藏
祢是我的一切
祢好比貴重的珍寶
我怎能放棄祢不要
祢是我的一切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死裡復活 我蒙救贖
祢是我的一切
當我跌倒 祢扶持我
當我乾渴 祢充滿我
祢是我的一切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