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是耶穌的名 We Lift Up Your Name (It's Jesus)




是耶穌的名 We Lift Up Your Name (It's Jesus)

這段時間,很喜歡這首歌曲~
常常提醒我,是誰的名,每一次在我生命中得勝!~
和大家分享,無聲版!~

歌詞


[Verse]
當我讚美時 仇敵就四散
當我敬拜時 我的眼目光明
當我禱告時 握起祢權柄
當我舉手時 能力大大充滿

[Chorus]
是耶穌的名 滿有能力
是耶穌的名 我們全然勝利
誰踐踏仇敵 是耶穌 誰能保護我 是耶穌
我們依靠的 是耶穌 是耶穌

[Bridge]
我要向祢來歌唱 因祢用厚恩待我
我依靠祢的慈愛 因祢的救恩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