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俯伏Bow Down/讚美之泉




俯伏Bow Down

作者特別創作一首歌曲,描述俯伏這個動作.
君王時期,俯伏這個動作是對王,或是有權柄的主人所作的動作.
而當人在廟裡乞求神明的祝福時,也常常會使用俯伏這動作.
而心中通常的動機是,對生命與未來的不確定性保持謙卑,期望有權柄的人與神及好兄弟,得到保護與賞賜恩典.
對我來說,當人願意俯伏時,代表承認自己的不足與有限,而這樣願意謙卑的人,反而更容易蒙福與受教.
而對基督徒來說,有多一個更深的含意,就是與這位神持續建立關係,因為我們知道,賞賜恩典與收取一切的是誰~
除了蒙福賞賜,更建立一個緊密的情感.而能不斷堅定靠著愛我的天父持續前行走在人生路,與大家分享這首很美的歌曲~願你得幫助!

歌詞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俯伏 在祢面前
俯伏 祢是我的主
敬拜 得見祢榮面
獻上我的一切

我的心 專注於祢
專注於祢 我的主
我一生 單單敬拜
單單敬拜 我的主

賞賜在於祢
收取在於祢
我心堅定
勇敢向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