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耶穌給了我自由/城市豐收華文教會/在基督裡




耶穌給了我自由/城市豐收華文教會/在基督裡

耶穌給了我自由/城市豐收華文教會/在基督裡
一首很美的詩歌,述說耶穌對我們生命中的重要!~
與大家分享,相當的適合安靜在主前!~


歌詞

耶穌給了我自由
主領:饒潔寧
詞曲:余偉倫,葉麗珊

(Verse 1)
靜靜地來到祢面前
在祢愛中我心安恬
求祢安慰我破碎的心靈
用祢話語醫治我生命

(Verse 2)
祢將憂傷變為喜樂
將我軟弱變為剛強
耶穌因祢我重新得力量
從憂傷中我得釋放

(Chorus 1)
耶穌是祢給了我自由
祢流寶血成為我拯救
在祢眼裡我看到溫柔
有祢安慰陪著我淚流

(Chorus 2)
耶穌祢是我一生追求
我已選擇跟隨不回頭
在祢愛裡我沒有愧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