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全然美麗 Beautiful/讚美之泉




全然美麗 Beautiful

今天大家的心好嗎?是否仍繼續保持喜樂與平安呢?
我覺得要持續保持喜樂與平安,最重要的就是,選擇與主同在.

詩篇 27:3-5,作者大衛提到當他碰到困難時,他有一個心願.而這心願,我在年輕時,也和主一樣的求過喔,感謝神保守我到如今~




--經文--
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送給大家一首歌曲,願大家都發現,住在你心中的主,全然美麗,此刻,就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祂吧!


歌詞

[Verse]

主啊我曾 尋求 仍要尋求
有一件事 我曾求主
要住在祢的 殿中 一生一世
尋求瞻仰 祢的榮美

[Chorus]
因祢何等 榮美 喔主
無人能像祢 Beautiful to me
因祢何等 榮美 喔主
無人能像祢 Beautiful to me


[Bridge]
耶穌祢 是全然美 麗 我最好的朋友
耶穌祢 是全然美 麗 我最愛的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