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願祢的話/ 愛敬拜




願祢的話/ 愛敬拜

有天在教會,聽到一位牧師分享.
究竟是,
人想先經歷神,才去選擇遵守神的話
還是,
人先聽神的話,選擇相信遵守,再去經歷~

而牧師的提醒是後者,人要先選擇聽神的話去行,才會經歷後者神的恩典.所以,聽到神的話去行的,就惟有福~

早上聽到這首詩歌很美,歌詞提到「我深相信 祢的話語滿有能力,我願意,降服祢,照祢的話而行」

在基督信仰中,最特別的是,當你先相信,你就必能經歷.因為這位上帝,要的不是人的祭物,而是要我們的全人全心,祝福大家,今天有美好一日!

歌詞


--歌詞--
~~願祢的話~~
歌詞:
願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我願順服仰望
願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因祢是我的王


願祢的靈照祢應許 降臨在這裡
至高者的能力 覆庇這地
我深相信 祢的話語滿有能力
我願意 降服祢
照祢的話而行


使我因祢話語 成為蒙恩的兒女
因祢的靈與我同行
祢話語的能力 如今充滿在我心
使我心得堅立


~~在祢同在裡~~
歌詞
在祢同在裡 我靈得安息
在祢同在裡 我罪得潔淨
在祢同在裡 祢醫治我疾病
在祢同在裡 祢恢復我生命


耶穌 耶穌 我真渴慕祢
願更多有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