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主是我拯救 / Acoustic Version 約書亞樂團




約書亞樂團 -【主是我拯救 / Acoustic Version】

這首歌相當美,我被裡面述說天父愛的屬性深深吸引
我認識的這位主耶穌,卑微自己、堅定愛我,為了救我脫離罪的綑綁,走上這十字架的路,何等的美~與大家分享好歌!~

歌詞


詞曲 / 李宛叡、陳璽文、曾晨恩、趙治德 編曲 / 李凡萱、李宛叡、洪德耀、孫立衡、陳州邦、璽恩SiEnVanessa 祢是力量泉源 在我認識祢以先 未曾看見 未曾聽見 已賜我恩典 就算地大震動 群山搖撼顫抖 祢用溫柔 張開雙手 以愛擁抱我 為我們的過犯 祢被壓傷被刺透 如此卑微 如此憐憫 如此的愛我 世人如羊走迷 各人偏行己路 祢卻堅定 祢卻堅定 承受我痛苦 Woo Woo 主是我拯救 犧牲的愛 永不放棄牽引我 進入祢恩典中 更新生命 使我完全得自由 萬族萬邦都要來到 祢座前 祢座前 列國屈膝敬拜祢名 到永遠 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