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如果-小羊詩歌(主,我相信)




如果-小羊詩歌(主,我相信)

聽到這首歌曲,突然被這歌詞打動~
「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為什麼我總夢想永恆,如果我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為什麼我渴望被愛」
送給大家~


歌詞


﹝人﹞
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為什麼我總夢想永恆
如果我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為什麼我渴望被愛
誰能聽見我,聽見我,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誰能告訴我,告訴我,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2X)



請告訴我

﹝耶穌﹞
如果你的存在只像劃過夜空的流星
我不會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現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
我不會用性命來換
你可了解我,了解我,我因思念你心破碎
你可知道我,知道我,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合﹞
誰能聽見我 (可了解我) 聽見我 (了解我)
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為你心破碎)
誰能告訴我 (可知道我) 告訴我 (知道我)
到哪裡去尋找真愛 (對你愛不變)

如果我的生命不是一顆短暫的流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