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我相信我的醫治者/Flora Chang




我相信我的醫治者/Flora Chang

這是一位姊妹的創作,用最簡單的歌聲,唱出上帝對她的醫治見證,以下是她的見證,一起來榮耀上帝吧!!~

歌詞


2020.05.27
在二十七歲生日這天
我要送給自己一份珍貴的禮物
獻上我寫的一首歌
獻給天父 獻給自己 獻給你們
這首叫做「我相信 我的醫治者」

你聽過克隆氏症嗎?
這是一個目前醫學上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治癒的罕見疾病
在2015年 
我被檢查出罹患這個罕見疾病之後 
我的生命好像開始在凋零
我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經過流淚谷 
每一天我彷彿生活在黑暗的谷底
直到2019年的夏天 
我遇見了耶穌 
祂醫治了我的疾病
祂醫治了我的傷口
一個醫生曾說永遠不會痊癒的傷口
耶穌卻醫好了它 讓它瞬間癒合了
心裡的感動與感謝 千言萬語都說不完
謝謝祂讓我看見醫治的神蹟
謝謝祂讓我經歷醫治的神蹟
謝謝天父的慈愛
謝謝天父的憐憫
謝謝天父的信實
謝謝天父的應許 
醫治我 我就必痊癒
從今以後 我自由了 我釋放了
我的生命完全不再一樣
這一次天父陪伴我走出疾病風暴
帶領我進入那泉源之地
幫助我在脆弱中找回勇敢和力量
讓我可以再一次擁抱未來
天父的愛 讓我明白何謂愛不罕見❤️
我相信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
而且我會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