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我全心渴慕/尼希米乐团





一群聲音聽起來相當年輕的弟兄姊妹,用他們的心,寫下了他們對上帝領受的愛~
喜歡他們的編曲,簡單的歌詞,緩慢的旋律,若在現場領受,一定很美~

當他們說到,這世代要復興敬拜祢,就讓我覺得,對新的世代好盼望喔~~~

他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神召會愛恩堂教會的樂團,是新成立的樂團,歡迎大家給這些年輕人留言鼓勵吧!

尼希米樂團 Nehemiah Band臉書

歌詞

编曲/词:张家豪 
演唱:张家豪, Pamelyn Wong 
鼓手: Deccon Siew

 我全心渴慕 
祢无形的爱环绕我 
祢无比的爱坚固我 
祢大能双手护庇我 
我的救主 耶稣基督 
一生一世 祢永不离开 
我全心渴慕 祢永恒的爱 
因祢的慈爱 永远不失败 
祢的慈爱存留到万代 
我要赞美祢的圣名 
我全心渴慕 祢永恒的爱 
愿你的慈爱 彰显在全地之上 
祢的应许 永远不更改 
这时代 要复兴敬拜祢 
祢爱何等奇妙 
祢爱何等伟大我的主 
祢爱使我赞叹 祢爱使我刚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