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願為祢去/小羊詩歌《我願意》專輯




我願為祢去/小羊詩歌《我願意》專輯

這首歌曲,是在上周日時,非常感動我的詩歌~我被這首歌詞深深感動~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

提醒我再次要選擇天國價值,回應耶穌的呼召,愛人與愛神,為我愛的神傳福音給祂所愛的人!

鼓勵我參加幸福小組,為主傳福音!與大家分享,願上帝祝福大家!

歌詞

詞、曲:林婉容/主唱:林婉容/CCLI# 7078142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2X)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2X)


神聖的愛,融化我
神聖的火,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佔有我
神聖的靈,引領我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