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不再被奴役 / Bethel敬拜團(金選中文專輯) / 約書亞樂團



不再被奴役-Bethel敬拜團(金選中文專輯)

「奴役」這詞是指被限制,權利不屬於自己屬於所屬的主人。
歌詞說到,不再受恐懼奴役,人常常因為恐懼而沒有安全感,常常害怕自己被傷害與損失,擴展影響與人關係,可能讓原本此信任的人,轉而成為互傷的人。懼怕是人對未知事情的第一反應,而錯誤的反應帶來錯誤的選擇與後果。聖經中,不要懼怕出現366次之多,上帝不斷提醒人不要懼怕!歌曲中帶來奴役的解套,歌詞相當美來聽聽看吧!

歌詞

中譯詞:趙治德、周巽光
演唱:陳州邦

你愛的旋律 釋放我生命
你愛四面環繞我
從敵人手中 祢拯救了我
懼怕中得自由

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因你是我天父

從我母腹中 你揀選了我
你愛呼喚我名
我重生得救 進入祢家中
寶血流入我生命

你將大海分開 讓我能穿越
完美的愛淹沒恐懼
你拯救我讓我能興起歌唱
因你是我天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