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大山為我挪開/讚美之泉




這首歌,是我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曲~
每一次,當我聽到當我們與主同在時,大山會為我挪開,大海有路出來,就再次提醒我,重點是,我走的路,其實主開的路,才能這樣走在神蹟中~
所以,我的人生要不斷學習,究竟上帝在想甚麼,究竟,祂希望我如何走!這樣,我自己就不會走的痛苦,走的辛酸!
與大家分享這好聽的版本

歌詞


[Verse] 雖然道路崎嶇 困難險阻  但我心中知道 祢一直都在   不能明白為何擔此重擔  但我始終相信 祢一直牽著我   [Chorus] 大山為我挪開 大海有路出來  我要大聲宣告 耶穌 祢一直都在   祢手上的釘痕 彰顯十架大愛  我要大聲宣告 耶穌 祢一直都在   [Bridge] 祢的話讓我明白 祢愛我永不更改  祢保守我的心懷 緊握祢雙手不放開






沒有留言: